Rilakkuma Cafe♥



比我預計還還要快速就收集完畢!!


第一隻是在活動開始的第二天就入手了!

第一隻是在活動開始的第二天就入手了!

咖啡拉拉熊
熊哥哥看起來非常的酷!
感覺很像是很厲害的法國大廚師!!






第二隻是
草莓小雞

頭頂著看起來很鮮嫩可口的草莓&身穿藍色格子色的圍裙
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!!!


第三隻入手的是

廚師小白熊

熊妹一手拿著草莓 一手拿著咖啡
彷彿就是在跟忙碌的人們說:take a break~
(ㄧˊ奇怪這好像是全家的slogan吧?!哈哈)



=
正當我沾沾自喜的想說三隻都沒有重複!!很好很好的時候~
果然人算不如天算

接下來的兩隻我換到的都重複到 廚師小白熊
小白熊是很可愛啦~~
只是我不想重複那麼多隻啊!!
尤其是在跑了三間小七後又摸到一樣的小白熊時
我的理智整個快要順間崩潰了!!!

好險再來
我換到了

咖啡小雞了!!
不然再下去就鐵支了



咖啡小雞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!!
感覺很像小雞在很舒服的泡澡!!享受休閒的時光~~~

=
接下來我又掉入可怕的重複循環中!!!
我又抽到了隻咖啡小雞

於是我上PTT PO交換文

有個很好心的版友家住東港吧?!
剛好星期天要到屏東市來!!
於是就約時間跟她換~~~
不過星期六日我會回高雄!!!
於是好心的友人幫我出面換了!!!


星期天的晚上
友人拿著幫我換到的甜甜圈熊!!!



又附贈了我一隻

(原來是友人多出來的就順道拿來送給我了!!哈哈)

蛋糕小白熊!!!
看到熊妹端著蛋糕時!!

我整個開心到快要跳起來!!!


於是就在活動的12天!!
我集滿了一整組!!!



=
其中真的要特別感謝辦公室同事的熱情贊助

我們辦公室每天早上都會叫四杯咖啡
如果在加上我自己有喝的話一天就可以集到4~5點!!
下午有時候辦公室的同仁會再出去買一次咖啡 又會多個2點

所以我的集點速度一整個飛快!!

本來我是預計兩個星期集滿全套的!!
但有好心人的幫助下!!!我迅速的集滿了全套!!

真得是超級開心的!!!!

希望每個在集點的熊友們!也能早日集到一整套囉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